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☆尿毒指數從10降到3,腎臟功能恢復正常☆




~ 感謝資料來源 ~ 台中陸老師


症狀:

A-子宮頸癌第4期、無法手術  

b-急性腎衰竭3天、洗腎4次、尿毒無法下降

c-呼吸衰竭醫生束手


各位朋友看到上面所有症狀,

就應該知道我有多麼嚴重了;

我被送到沙鹿光田醫院時,

已經奄奄一息,

因為在這之前,我在中山醫院開刀,

因為腫瘤剛好長在沒有辦法手術的位置,

醫生只有將淋巴刮一刮又再縫合,

沒有做任何處理。


我先生再送我回沙鹿光田醫院的加護病房,

我在裡面11天都很難過,

有昏睡,整個人都很不舒服。


聽我先生說,那時醫院也認為沒有辦法了,

我兒子請假回來看我時,只是一直哭,

我先生看到我這麼難過,也時常一個人掉眼淚。

親戚們也都認為這次我大概出不來了。

我唯一的希望,就是奇蹟了。


後來,我的姑姑請陸先生及柯小姐到醫院看我,

他們要我先生立刻幫我的細胞補充ATP,

一杯水用鼻胃管灌近我的胃裡,

當時我一片昏沉,根本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,

這些都是事後我先生告訴我的。


第2天我的導尿管排出大量的毒素,像血紅色一般;


再隔一天,我在加護病房裡發高燒,

因為我的白血球已經開始有力展開反擊;


第3天我的尿毒值從10降到3,

已達安全標準,可以出加護病房了,

總共只花了3天,補充9次ATP而已。


接著,陸先生要我每個小時幫細胞補充一次ATP,

這樣的高頻率,讓我全身上下骨頭酸痛的不得了,

並且一天發燒4次,不過每一次發燒過後,

排出來的尿較黃,而且人也就更舒服一點,好轉的相當快。


在出加護病房時,我的主治醫師對我說:

『妳很幸運從鬼門關走一趟回來了,

 現在我們來努力一下,看能不能救一個腎臟回來』

(意思就是有一個已經救不回來了)。


可是我現在不但不用洗腎,

並且2個腎臟的功能也都恢復了正常了,

ATP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


過年前5天,我到光田婦產科做檢查,

我的腫瘤激素已完全沒有了,

對於一個去鬼門關走了一趟又回來的我而言,

感觸實在太深了。


實在應該要介紹給每一個人認識,

這樣可以多挽救很多生命!


我很幸運,也希望別人能有同樣的幸運。

健康真好!這是5年前的事了,


現在ATP已經比我當時又多了3倍的效力,

現在的人真幸運!  


 ~~ 紀張孟春  台中縣 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